close

BWoPp7PCMAAAnN6  

轉自: springrain_dw

 

第一次你們來臺灣的時候,是秘密行程

聽到你們要來台灣 我整個!!驚嚇!!!! 怎麼會這麼快!!

我都還沒做好準備啊張東雨!

雖然有點失落,但想到是秘密行程 反正又去不了...

就這樣默默的停止了那樣的失落感。

第二次 MCD來台灣時 你們也跟著來了

但是離我要去看別團的時間太近太近了...

只好先擇一 ㅠㅠ反正只是拼盤,等到整場都只有你們時再去看你們!

就這樣一直等著等著 終於讓我等到了這次的世巡!!

其實剛開始我很擔心,擔心買不到票擔心薪水不夠擔心家人反對

居然是八月初賣票!!!媽呀 都還沒領薪水呀....一次就預支掉了8000 (/ 0口0 )/

原本只想要看一場 考慮到錢的問題 ....

記得那時候是下班吃午餐的時間 擔心到什麼都吃不下 ...

心裏頭天使和惡魔正在努力打鬥著 我想最後是天使贏了吧 ?

我決定兩場都去看,為了張東雨為了無限一切都值得!

惡魔贏了的話 我就不會在這邊 打這篇文章

他要是贏了的話 我就不會發現南優鉉真的很棒 很暖

他要是贏了的話 我就不會發現金明洙害羞起來真的超級可愛

他要是贏了的話 我就不會發現金聖圭其實不像節目上講的那樣刻薄

他贏了的話 我就不會知道李浩沅藝能感真的超強

他贏了的話 我也不會知道李成烈其實還蠻感性的

贏了的話 我不會知道李成鍾rap起來這麼MAN

如果是惡魔打贏天使的話 我就不能親自感受到 張東雨的魅力。

所以我真的很慶幸天使沒有輸♥♥

 

剛買完票後,我真的過的跟吃沙子一樣 土至少還有水分 比較好下口

我八月過的好苦阿 張東雨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第一天買看台東區,第二天當然搖滾!!!!!!但是買不到AB區 神煩躁!!

搖C 1千三百多號.

聽到的當下 有點崩潰... 有點擔心..能近距離看到生人嗎

就這樣兩個月以來 每天擔心著 期待著等待著那天的到來

時間過的真快阿....不知不覺已經邁入十月初了

不知不覺 就已經剩下一個禮拜了 一整個禮拜完全都沒睡好

每晚閉上眼睛 腦海裡就出現東雨的笑容 心臟就跳個不停

那樣寧靜的夜晚裡 甚至連心跳聲都能聽的一清二楚

就這樣熬過了好幾天,終於到了2013年10月12號清晨。

 

後記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記什麼...所以就略過吧 哈哈哈

張東雨,能看見你,就好了。死而無憾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我絕不會輕易離開的

會陪你到永遠 會陪你到很久很久以後

謝謝你很認真的看了我們排給你們的字

謝謝你看了一首歌的時間,謝謝你給予我們你最真摯的表情

我知道,你很驚訝也很開心,看見這樣的你 什麼都值得真的。

因為你就是我的力量 你就是我永遠的天使 永遠的東哭包 愛你

張天使,希望你展開的翅膀 會帶著愛你的粉絲們一起飛翔 飛到世界盡頭的那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예아 지리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